【原创摄影】秋天是一副画

秋天是一首诗,

秋天是一幅画,

秋天是一首歌,

秋天是一个美丽的梦。




【原创摄影】秋天是一副画 - 我心飞翔 - 我心飞翔

 

【原创摄影】秋天是一副画 - 我心飞翔 - 我心飞翔

 

【原创摄影】秋天是一副画 - 我心飞翔 - 我心飞翔

 

【原创摄影】秋天是一副画 - 我心飞翔 - 我心飞翔

 

【原创摄影】秋天是一副画 - 我心飞翔 - 我心飞翔

 

【原创摄影】秋天是一副画 - 我心飞翔 - 我心飞翔

 

【原创摄影】秋天是一副画 - 我心飞翔 - 我心飞翔

 

【原创摄影】秋天是一副画 - 我心飞翔 - 我心飞翔

 

【原创摄影】秋天是一副画 - 我心飞翔 - 我心飞翔

 

【原创摄影】秋天是一副画 - 我心飞翔 - 我心飞翔

 

【原创摄影】秋天是一副画 - 我心飞翔 - 我心飞翔

 

【原创摄影】秋天是一副画 - 我心飞翔 - 我心飞翔

 

【原创摄影】秋天是一副画 - 我心飞翔 - 我心飞翔

 

【原创摄影】秋天是一副画 - 我心飞翔 - 我心飞翔

 

【原创摄影】秋天是一副画 - 我心飞翔 - 我心飞翔

 

【原创摄影】秋天是一副画 - 我心飞翔 - 我心飞翔

 

【原创摄影】秋天是一副画 - 我心飞翔 - 我心飞翔

 

【原创摄影】秋天是一副画 - 我心飞翔 - 我心飞翔

 

【原创摄影】秋天是一副画 - 我心飞翔 - 我心飞翔

 

【原创摄影】秋天是一副画 - 我心飞翔 - 我心飞翔

 

【原创摄影】秋天是一副画 - 我心飞翔 - 我心飞翔

 

【原创摄影】秋天是一副画 - 我心飞翔 - 我心飞翔

 

【原创摄影】秋天是一副画 - 我心飞翔 - 我心飞翔

 

【原创摄影】秋天是一副画 - 我心飞翔 - 我心飞翔


照片拍摄于2014年10月12日,北京门头沟周口店坡峰岭 
评论

© 我心飞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