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原创摄影】柿柿如意,好事成双

京西的金秋,

少不了柿子的点缀。

虽有雾霾,亦有景色,

好事成双,

柿柿如意。【原创摄影】柿柿如意,好事成双 - 我心飞翔 - 我心飞翔

 

【原创摄影】柿柿如意,好事成双 - 我心飞翔 - 我心飞翔

 

【原创摄影】柿柿如意,好事成双 - 我心飞翔 - 我心飞翔

 

【原创摄影】柿柿如意,好事成双 - 我心飞翔 - 我心飞翔

 

【原创摄影】柿柿如意,好事成双 - 我心飞翔 - 我心飞翔

 

【原创摄影】柿柿如意,好事成双 - 我心飞翔 - 我心飞翔

 

【原创摄影】柿柿如意,好事成双 - 我心飞翔 - 我心飞翔

 

【原创摄影】柿柿如意,好事成双 - 我心飞翔 - 我心飞翔

 

【原创摄影】柿柿如意,好事成双 - 我心飞翔 - 我心飞翔

 

【原创摄影】柿柿如意,好事成双 - 我心飞翔 - 我心飞翔


【原创摄影】柿柿如意,好事成双 - 我心飞翔 - 我心飞翔

 

【原创摄影】柿柿如意,好事成双 - 我心飞翔 - 我心飞翔

 

【原创摄影】柿柿如意,好事成双 - 我心飞翔 - 我心飞翔

 

【原创摄影】柿柿如意,好事成双 - 我心飞翔 - 我心飞翔

 

【原创摄影】柿柿如意,好事成双 - 我心飞翔 - 我心飞翔

 

【原创摄影】柿柿如意,好事成双 - 我心飞翔 - 我心飞翔

 

【原创摄影】柿柿如意,好事成双 - 我心飞翔 - 我心飞翔

 

【原创摄影】柿柿如意,好事成双 - 我心飞翔 - 我心飞翔

 

【原创摄影】柿柿如意,好事成双 - 我心飞翔 - 我心飞翔

 

【原创摄影】柿柿如意,好事成双 - 我心飞翔 - 我心飞翔


【原创摄影】柿柿如意,好事成双 - 我心飞翔 - 我心飞翔

 

【原创摄影】柿柿如意,好事成双 - 我心飞翔 - 我心飞翔

 

【原创摄影】柿柿如意,好事成双 - 我心飞翔 - 我心飞翔

 

照片拍摄于2014年10月19日京西门头沟王平镇  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我心飞翔 | Powered by LOFTER